2  

原文書名Blood Song

 

作者安東尼.雷恩 (Anthony Ryan)

  一九七○年生於蘇格蘭,長大後定居在倫敦,原本任職於政府機關,在成功發表處女作《黯影之子》(「血歌三部曲」的第一集)後,轉向全職創作之路。

 

大學主修歷史,對於藝術、科學充滿興趣,這樣的學識背景也在他的作品中完美展現,作者深厚的歷史基底,以及對於藝術的獨特見解,創構出迷人又架構完整的書中世界。

 

作者官方網站:http://anthonystuff.wordpress.com

 

譯者李鐳

 

  1978年生。北京大學化學系畢業。

 

  翻譯小說《光芒之池:迷斯卓諾的遺跡》、《血脈》、《破曉之路》、「時光之輪」系列。
  撰寫小說《複秦記》。在《大衆網路報》上闢有「看奇幻,學英文」專欄。
  完成遊戲《格拉蘇:巨龍的遺贈》、《魔法門:英雄無敵4》情節文本和名詞總表的中文化。

 

  於2002年秋糾集各路奇幻妖魔,組建「雪虹冰語工作室」,致力於將意義不明的魔法文字及異族文字轉換爲通用語。
  近來曾主持《戰錘Online》和《魔獸世界》等網路遊戲的大陸版翻譯工作。
  譯者email:l_i_l_ei@hotmail.com

 

 

出版社奇幻基地

 

出版日期2014/10/02

 

尺寸14.8 × 21 cm

 

裝訂平裝

 

頁數352頁

 

ISBN9789865880767

 

推薦文

 

國外書封

20140628182021!Blood-song-us-cover    

blood-song

Blood-song-france-cover  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