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0340256   

原文書名Gifts

 

作者娥蘇拉‧勒瑰恩 (Ursula Le Guin)

   美國重要奇幻科幻、女性主義文學作家,著有長篇小說20餘部,另有短篇小說集、詩集、評論集、童書等多部著作;並編纂文選與從事翻譯,包括將老子《道德經》譯成英文,曾獲多項獎項,包括軌跡獎、星雲獎、雨果獎……等。

   著作有「地海六部曲」、《一無所有》、《黑暗的左手》、《世界誕生之日》、《轉機:勒瑰恩15篇跨次元旅行記》。

作者官方網站:www.ursulakleguin.com

 

譯者蔡美玲

   英國瑞汀大學(University of Reading)「兒童青少年文學」碩士,曾任主編與大學講師。譯有《地海巫師》、《地海古墓》、《地海彼岸》、《44號神祕怪客》、《河豚活在大海裡》、《妖精的孩子》等小說,以及《愛孩子,愛自己》、《對抗生命衝擊的女人》、《了解人性》等心理學書籍;並編寫《光明行第一集》、《尋找天堂的天使》等兒童福利相關書籍。


出版社繆思出版 

 

書系奇幻館

 

出版日期2012/12/05

 

ISBN9789866026348

 

印刷黑白


規格15 × 21 cm


頁數240葉


裝禎平裝

 

推薦文

 

國外書封

1354115192-275497101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