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書名:The Black Prism

   

作者:布蘭特威克斯(Brent Weeks)

  曾當過酒保和老師,最初寫在餐巾紙上,然後寫在教案上,經過幾千日夜的磨練之後,他的夢想成真,以處女作《夜天使》第一集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榜、成為史詩奇幻迷期待的創作新血。

  在處女作三部曲的成功後,他並沒有停步不前,而是趁勝追擊,創作出了更壯闊、更複雜、新意十足的史詩奇幻——「馭光者」系列!首部曲《黑稜鏡》(The Black Prism)在出版首週就登上了紐約時報暢銷榜、入圍大衛.蓋梅爾傳奇獎,而二部曲《盲眼刀》(The Blinding Knife)獲得了大衛.蓋梅爾傳奇獎的肯定;此後的三部曲、四部曲也都表現亮眼,每集在美國亞馬遜網站上都有高於四顆星的評價,也集集入圍書評網站goodreads年度最佳奇幻名單,受到廣大奇幻迷的支持。

 

譯者:戚建邦

  自由作家兼小說譯者。著有「戀光明」系列、《希臘神諭:逆子戰爭》、「筆世界」系列等小說。譯有「夜城」系列、「秘史」系列、《善惡方程式》、《審判日》、「魔印人」系列等小說。

 

出版社:蓋亞

 

出版日期:2018/02/07

 

尺寸:14.8 × 21 cm

 

裝訂:平裝

 

頁數:688頁

 

ISBN:9789863193210

 

心得

 

國外書封

(圖片取自 Amazon)

(圖片取自 WIKI)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