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書名:The Missing

 

作者 :卡洛琳.艾瑞克森 (Caroline Eriksson)

  一九七六年生,擁有社會心理學學士,在人力資源領域工作十多年後,全心投入畢生的寫作夢想。她的前兩本書都是以瑞典的真實歷史謀殺案為基礎所寫成,廣受各界讚譽。二〇一三年出版第一本小說《魔鬼幫了我》,獲得著名有聲讀物獎 Stora Ljudbokspriset 提名。

  她不認為自己是個冒險家,但承認曾在一場懸掛實驗中,把自己從紐西蘭的高山上拋出去;她喜愛透過生活中尋常可見的元素,去探索最可怕、黑暗的人心。現與她的丈夫及兩個孩子住在斯德哥爾摩。

 

譯者 :郭騰堅

一九八六年出生於台中市,台灣大學英國文學學士、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翻譯學碩士,擁有瑞典商務院(Chamber of Commerce)認證瑞典語至繁簡體中文公證翻譯員資格,現居斯德哥爾摩。翻譯之餘喜愛文學閱讀、集郵與打羽毛球。譯有:「永不拭淚」三部曲、《我,跟自己拚了》、《剛好就能多活10年》、《四百歲的睡鯊與深藍色的節奏》。

 

出版社:奇幻基地

 

書系:BEST嚴選

 

出版日期:2017/09/28

 

尺寸:21 × 14.8 × 2.5 cm

 

裝訂:平裝

 

頁數:320頁

 

ISBN:9789869500760

 

心得

 

國外書封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