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書封設計緣由:https://goo.gl/yQqhBh)

 

原文書名: The Malediction Trilogy: Stolen Songbird 

 

作者 :丹妮爾 • 詹森 (Danielle L. Jensen)

  二○○六年就已經開始言情小說的創作,爾後才將重心轉移到自己的最愛──奇幻文學。有長達三年之久的時間,她白天到學校上課,晚上全職兼差,把握每分每秒的空閒時間努力寫作。

  在二○一二年六月,詹森終於從加拿大皇家邁特大學(Mount Royal University)畢業,取得英國語文研究榮譽學位。《千年之咒:誓約》是詹森奇幻羅曼史處女作,也是《千年之咒》系列的首部曲。

相關著作:《千年之咒:誓約(上)》《千年之咒:誓約(下)》

 

譯者 :高瓊宇

  曾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,回台之後,在小說出租店接觸到翻譯小說,因緣際會從讀者踏入譯者行列,一路走來十多年,翻譯的世界仍是她莫大的樂趣來源和生活的調劑。

 

出版社:奇幻基地

 

書系:幻想藏書閣

 

出版日期:2017/09/02

 

尺寸:21 × 14.8 × 2.5 cm

 

裝訂:平裝

 

頁數:376

 

ISBN:(上)9789869500722

    (下)9789869500739

 

心得

 

國外書封

(第一集)

(第二集)

(第三集)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