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書名The Gospel of Loki

 

作者瓊安.哈莉絲 (Joanne M. Harris)

  瓊安.哈莉絲曾榮獲大英帝國勳章。她最廣為人知的作品《濃情巧克力》不僅曾入圍惠特筆獎最後決選名單,由茱麗葉.畢諾許和強尼.戴普主演之改編電影也曾入圍奧斯卡金像獎。此外,哈莉絲還著作過其他眾多暢銷小說,熱愛閱讀北歐小說及奇幻小說。

  自從《濃情巧克力》出版後,哈莉絲又創作了十四本以上的小說作品、兩本短篇小說集,以及三本食譜。至今為止,已有超過五十個國家出版她的作品,並曾數次獲得英國及國際等文學獎項。她不僅是劍橋大學聖凱薩琳學院之榮譽院士,並曾擔任惠特筆獎、柑橘文學獎、戴斯蒙.艾略特獎以及科普類溫騰文學獎之評審。家裡的花園小屋是她的寫作工作室,目前正在研讀古老的北歐語。她與丈夫與女兒一同住在英國約克郡,距離她出生地約十五哩之遠。

 

譯者劉曉樺

  臺灣大學人類學系學士、美國聖地牙哥州立大學會計所碩士。熱愛故事中的驚悚與暴力,但希望現實世界大同和平。譯作包括《帕迪多街車站》、《魔像與精靈》、《金翅雀》、《階梯之城》等。

 

譯者個人部落格kayhua725.blogspot.com

 

出版社馬可孛羅文化

 

書系Echo

 

出版日期2017/07/04

 

尺寸15 × 21 cm

 

裝訂平裝

 

頁數376頁

 

ISBN9789869481977

 

心得

 

國外書封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