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博客來首刷限量作者燙金簽名PVC手感書套)

 

原文書名The Finisher

 

作者大衛.鮑爾達奇  (David Baldacci)

  1960年出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,大學畢業後在華府從事律師工作,豐富的司法經驗為其日後寫作奠立紮實基礎。1996年出版第一本驚悚小說《絕對權力》,立刻造成轟動,隔年被改拍成電影《一觸即發》。目前已出版31本小說,其中多本被改拍成電影和電視劇。他的書被譯成45種語言,遍及全球80多國,銷售量逾1億本。

  鮑爾達奇和妻子蜜雪兒一起創立了「望你平安基金會」(Wish You Well Foundation®),希望能促進家庭識字率、掃除文盲。他目前和家人定居在維吉尼亞州。

 

譯者廖素珊

  台大外文系畢業,美國明尼蘇達雙子城校區比較文學研究所肄業。

  現專事翻譯。譯作有《超能冒險1太陽神巨像》、《超能冒險2失落的巴比倫》、《超能冒險3暗影之墓》、《冰與火之歌第四部:群鴉盛宴》等四十餘本書。

 

書封繪者AK老師

  本次《蟲林鎮:精綴師》封面作品,AK與責編的構想是希望以較意象形式來體現故事中的氣氛情境。主角與樹木藤蔓、金工飾品交錯糾結,既是束縛,亦彷彿共生;在沈重晦暗的色調中融入一點亮,則象徵希望的一絲光。

 

封面繪製縮時影片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_NnuE0mWLM

 

出版社奇幻基地

 

出版日期2016/06/02(上集)

 

尺寸14.8 × 21 cm

 

裝訂平裝

 

頁數336頁(上集)

 

ISBN9789869272834

 

推薦文

 

國外書封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