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書名The Forest Unseen: A Year’s Watch in Nature

 

作者大衛.喬治.哈思克 (David George Haskell)

  美國南方大學生物學教授,因在教學中融合了科學探索與人文省思,曾獲選2009年田納西州最傑出大學教授,《Oxford American》雜誌亦於2011年讚譽其為「美國南方最有創意教師」之一。

  他的研究與教學著重於動物的演化與保育,特別是林地的鳥類與無脊椎動物。其研究亦獲國家科學基金會、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、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、世界自然基金會、坦伯頓基金會等機構支持贊助。

  除了發表學術論文外,他也出版了若干散文與詩作,目前居住於田納西州塞瓦尼鎮,和妻子一同經營一座農場(Gudzoo Farm),種植糧食作物並販賣羊奶肥皂。

 

作者官網www.theforestunseen.com

 

譯者蕭寶森

  台大外文系學士,輔大翻譯研究所碩士,曾任報社編譯及大學講師,現為自由譯者,譯作包括《蘇菲的世界》、《亞歷山大三部曲》、《最後一匹人頭馬是怎麼死的》、《你就是自己的療癒師》等十餘部,生性好奇,喜歡閱讀、旅遊及所有具美感的事物。

 

出版社商周出版

 

出版日期2014/05/01

 

尺寸15 × 21 cm

 

裝訂平裝

 

頁數384頁

 

ISBN978986272580

 

心得

 

國外書封

簡體版封面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