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書封

原文書名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

 

作者史蒂芬.切波斯基 (Stephen Chbosky)

  成長於賓州匹茲堡,南加大畢業,專攻劇本寫作。他執導的電影處女作《The Four Corners of Nowhere》於1995年日舞影展(Sundance Film Festival)首映,之後贏得芝加哥地下電影節(Chicago Underground Film Festival)「最佳劇情長片」殊榮。切波斯基亦曾以《Everything Divided》獲頒亞伯拉罕.波隆斯基劇作獎(Abraham Polonsky Screenwriting Award)。近期則為了作品《Fingernails and Smooth Skin》加入「日舞協會電影工作者實驗室」(Sundance Institute's Filmmakers' Lab)。 切波斯基目前定居紐約市。

 

譯者栖子

  台北人。喜歡畫畫、一個人旅行、舊物雜貨及家裡的老貓老狗。

  譯有《歌曲占卜師》、《牛會不會下樓梯》、《公主日記》、《脫線死神的鬼差事》、《我遺失的時間》、《如有不測》等。

 

出版社高寶

 

出版日期2010/03/31

 

尺寸14.8 × 21 cm

 

裝訂平裝

 

頁數256頁

 

ISBN978986185440

 

心得

 

國外書封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