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8148533-904278635

原文書名La Vérité sur l’Affaire Harry Quebert

(英文書名The Truth About the Harry Quebert Affair)

   

作者喬艾爾‧狄克 (Joël Dicker)

  一九八五年出生於瑞士日內瓦。二〇一〇年於日內瓦大學取得法學院碩士。喬艾爾‧狄克從小就展現對寫作的熱情,但他的前四本小說都沒能獲得出版的機會。他在二十四歲時,完成第五本小說《我們父親的最後日子》,這本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作品,終於在二〇一二年一月得以出版。

 

  二〇一二年五月他完成了《HQ事件的真相》,而這本書一出版即造成不可思議的口碑效應,以最驚人的速度在法國狂銷。《HQ事件的真相》即將被翻譯成三十七種語言,在四十五個國家出版。本書榮獲法蘭西學院小說獎、鞏固爾文學獎決選、高中生鞏固爾獎。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更封他為「年度最亮眼新星!」

 

譯者尉遲秀

  一九六八年生於臺北。曾任報社文化版記者、出版社文學線主編、輔大翻譯學研究所講師、政府駐外人員,現專事翻譯。譯有《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》、《笑忘書》、《雅克和他的主人》、《小說的藝術》、《無知》、《不朽》、《緩慢》、《生活在他方》、《相遇》、《戀酒事典》、《渴望之書》(合譯)等書。

 

出版社愛米粒

 

出版日期2014/09/01

 

尺寸15.5 × 22.5 cm

 

裝訂平裝

 

頁數712頁

 

ISBN9789869038591

 

心得

 

國外書封

la_verite_sur_laffaire_harry_quebert_dicker  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