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Image  

原文書名L’elegance du herisson

(英文書名The Elegance of the Hedgehog)

 

作者妙莉葉.芭貝里 (Muriel Barbery)

  一九六九年生,父母皆為法文教授。專攻哲學,後成為哲學教授,目前全心投入寫作及旅遊。

  二○○○年出版處女作《終極美味》,獲得不少讀者青睞,並榮獲二○○一年最佳美食文學類書籍獎,被譯為十四國文字。

  二○○六年出版了《刺蝟的優雅》,沒有大力宣傳,卻藉由讀者的口耳相傳及眾書商的支持,先後襲捲法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、德國、韓國、美國等地,獲得高度支持及迴響,締造出版界的佳績。已翻譯或即將翻譯的版本高達四十種,全球銷售超過三百萬本。榮獲法國各項大獎,包括二○○六年Georges Brassens文學獎、二○○七年法國書商獎、二○○七年國際扶輪社獎,及二○○七年全民文化與圖書獎。

  目前大部分時間住在日本。希望在鎂光燈下也能保有自己的生活。

 

譯者陳春琴

  台灣大學歷史系畢業,目前定居法國,任中文教師,並從事翻譯工作,已譯作品有《狼之帝國》。

 

出版社商周出版

 

出版日期2008/06/01

 

尺寸15 × 21 cm

 

裝訂平裝

 

頁數368頁

 

ISBN9789866662690

 

心得

 

國外書封

下載  

電影封面

artoff3255-87171  f_4714325_1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