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Image (1)  

原文書名Шрам

(英文書名The Scar)

 

作者賽爾基&瑪麗娜.狄亞錢科 (Sergey & Marina Dyachenko)

   這對烏克蘭夫妻檔作家賽爾基和瑪麗娜.狄亞錢科文壇佳偶,其小說和短篇作品已獲得眾多文學獎座的肯定,並榮獲2005年歐洲Eurocon最佳科幻小說作者大獎,目前兩人定居於基輔。發表於 1997 年的奇幻小說《傷痕者The Scar》,是狄亞錢科夫婦「流浪者系列」(The Wanderer Series)四部曲的第一集,與前傳《守門者The Gate-Keeper》幾乎拿遍俄國所有的奇幻文學大獎,也奠定了他們「心理系」奇幻大師的地位。

 

譯者陳岳辰

   師大翻譯研究所畢業,目前為專職譯者。譯作有:《死亡之門》4~7、《御劍士傳奇》三部曲、《德古拉家族日記》三部曲、《非理性時代》2~4、《2012:失落的預言》、《黑暗之途》三部曲、《2012:降世的預言》、《獵人之刃》三部曲、《最後理論2:科學之子》、《流浪者系列:傷痕者》等二十餘本小說。

 

出版社奇幻基地

 

出版日期2014/06/07

 

尺寸14.8 × 21 cm

 

裝訂平裝

 

頁數416頁

 

ISBN9789865880675

 

推薦文

 

英文書封

13485166  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