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Image        

原文書名STEELHEART

 

作者布蘭登‧山德森(Brandon Sanderson)

   生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首府林肯。15歲時在書店見到奇幻大師羅伯特.喬丹的暢銷經典鉅作《時光之輪1:世界之眼》,從此成為書迷,並立志寫作向大師看齊。

   著有「迷霧之子」三部曲,並以其華麗精采又節奏輕快的內容,破除一般讀者對於奇幻小說設定繁複,閱讀門檻高的類型限制,掀起奇幻小說大眾化熱潮。以及其首部長篇小說《諸神之城:伊嵐翠》、「邪惡圖書館」系列、《破戰者》「時光之輪」系列《末日風暴》、《闇夜之塔》「颶光典籍」系列首部曲《王者之路》、《皇帝魂》、《陣學師:亞米帝斯學院》。

   目前任教於楊百翰大學,居於猶他州的歐瑞市,正積極埋頭創作《審判者傳奇:熾焰》(暫名)。

 

作者官方網站www.brandonsanderson.com

 

譯者王寶翔

 

出版社奇幻基地

 

出版日期2014/4/29

 

尺寸14.8 × 21 cm

 

裝訂平裝

 

頁數416頁

 

ISBN9789865880668

 

心得

 

國外書封

  Steelheart_cover

 

 

  下載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